张佳乐的小仙女

周末才更
其他时间上学OvO
一个总喜欢在半夜更文的人

好感从0%到100% 2

内含百里守约、李白、诸葛亮

私设众多



百里守约 (你是辅助)


0%

“我不怎么需要辅助,要不你保护法师吧。”

“不好意思,这些都是玄策的。”

“过去的事?抱歉,已经不记得了。”


50%

“能过来帮个忙吗?”

“嘘——拿点给你,玄策不会发现的。”

“以前,我和玄策……啊,抱歉。我想,召唤师小姐不会想知道的。”


100%

“阿召,射手想要辅助的保护。”

“玄策啊,他正在长身体,得多吃菜。”

(“玄策?阿召跟我在一起时,原来还想着别的男人吗?”括号是黑化吃醋守约?下一步应该就是小黑屋锁链

“阿召不想多了解我一点吗?作为交换,我也想更了解阿召。”


玄策:哥哥不对劲,最近哥哥都没给我开小灶了!

阿召(每天不重样的美食):啊这



李白 (你是上单)


0%

“啊,美丽的召唤师小姐选了一个不符合你气质的英雄呢。”

“召唤师小姐要保护好自己啊,在下还要去帮帮美丽的中单小姐。”

“手下留野!这峡谷野区,已经是在下的私人领地了。”


50%

“召唤师小姐真是有个性呢。”

“啊哦,没想到对面人也在。但是和召唤师小姐死在一起,也是件值得庆祝的呢。”

“唔,我同意召唤师小姐在我有红蓝时拿红蓝 ”


100%

“阿召真的不想和我用情侣英雄吗?”

“阿召别怕,我这就来。”

“唔……其他女性……那是年少轻狂不懂事。现在我心里眼里只有你。”


峡谷传闻:听说大名鼎鼎的青莲剑仙李白折了!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李白终于栽了!

不愿透露姓名的元芳:我上次还听见剑仙大人在求召唤师小姐让他进屋。



诸葛亮 (你是打野)


0%

“中路不需要笨蛋的帮助。”

“退后,我自己可以。”

“出力多的理应享受蓝。”


50%

“打野是看不到中路吗?”

“别抢人头。”

“你拿吧,我去对面拿。”


100%

“过来清线。”

“……我觉得,我需要一些帮助。”

“对面拿你蓝,走,带你拿回来。”

“不用说对不起,人头是我故意给你的,这样你战绩好看。”


对面中单:不是吧打野吃你线抢你人头这你都能忍?上次排一起时你可不是这样的。

诸葛亮:士别三日,当有家室了。你不会还是单身吧?

对面中单:……???我****************



谢谢喜欢

无限王者团写完啦!

为什么每个人里面都有蓝?

别问,问就是中单对蓝的执着

最近排位被打爆了,ball ball 大佬带我上分

我负责躺的那种


评论(2)

热度(1141)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