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乐的小仙女

周末才更
其他时间上学OvO
一个总喜欢在半夜更文的人

好感从0%到100%

内含赵云、韩信

私设众多


赵云(你是辅助)


0%

“辅助还是跟射手吧。”

“抱歉,在下不习惯有人跟着。”

“……发带是在下珍重之物,旁人不可触碰。并不是针对姑娘。”


50%

“子龙觉得,辅助跟射手不妥,还是跟着子龙吧。”

“发带的含义?旧物罢了,久了也有了感情。姑娘想看?当然可以。”

“子龙可以唤姑娘阿召吗?”


100%

“阿召还是跟云吧。不,云只是觉得,云也需要保护。”

“拿蓝。辅助也需要蓝。云可以回城。”

“云不想再唤你阿召了,所以以后可以唤你夫人吗?”


刘备:子龙,你发带怎么换了?

赵云(脸红):……昨晚不小心弄脏了。



韩信 (你是法师)


0%

“你回家了,那这波线我帮你清了啊,想必你也来不及赶回来吧。”

“要蓝啊?自己拿啊,拿不到可不能怪我。”

“哇哦对面真凶,就麻烦你断个后咯。”


50%

“啧,帮你抓了对面,这波线我拿了不过分吧。”

“行行行我身上有蓝这蓝给你。”

“C位就好好在后面待着,保护好自己。”


100%

“像我这样不吃你线还帮你抓人的绝世好男人哪找啊?”

“过来拿蓝。我?我去拿对面的。不对,对面的也是你的。”

“刚刚是这个打你?走,带你打回去。”


对面法师:*********韩信你在中路是有一套房吗?开局五分钟你来八次,你能不能去支援一下上下路!

韩信:没办法我已经入赘中路了,凡事都听媳妇的。



评论(17)

热度(1175)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