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乐的小仙女

周末才更
其他时间上学OvO
一个总喜欢在半夜更文的人

[全职]我还是很喜欢你 (1)



张佳乐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百花缭乱,心绪纷飞

我此生的幸运都拿来遇见你了

(你就是我的冠军)



黄少天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冰雨泠泠,夜雨声烦

我已习惯了身边有你

(喂,你刚才…是不是说喜欢我啊)



周泽楷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一枪穿云,响彻长空

只有你能在我心中留下痕迹

(我 爱 你)



孙 翔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绿意徒留,一叶之秋

只有在你面前,我才像个小孩

(对,我就是喜欢你,怎么了)



韩文清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大漠孤烟,塞下江南

这些风景,我只想和你共赏

(霸图与你,一如既往)



王杰希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疾风踏过,王不留行

我的温柔,都留给了你

(你和微草,都不可或缺)



孙哲平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梦中海棠,再睡一夏

我只愿在你面前卸下盔甲

(我在)



江波涛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波涛汹涌,看似无浪

只有你能在我心中翻起惊涛骇浪

(我永远在你身边)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