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乐的小仙女

周末才更
其他时间上学OvO
一个总喜欢在半夜更文的人

青涩时光

谢青闷闷不乐的从理发店出来,她擦边通过一个重点中学考试,但这中学要求女生都得理短发,除非你会跳舞,至于理多短,就要看你班主任人怎样了。


俗话说“女子无才便是德”,那么谢青肯定是功德多的用不完。


从小到大,做啥啥不会,学习又不好,也没什么拿的出的才艺,而且还是个非酋!!!


玩个抽卡游戏,十连只出了一个保底,所有最高等级的卡牌全是氪金氪来的。


干什么事情都是前面都好好的,结果临门一脚出了差错。


这也太难了……谢青抬头45º望天。


于是便很悲催的撞上了人。


“我……”谢青硬生生把要吐出口的脏字咽下去。


被谢青撞到的少年揉着胸口:“靠!你这是练了铁头功吗?头这么硬?”


毕竟是自己的错,怂逼谢青低下头老老实实道歉:“对不起……”


“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嘛?”


这话听着怎么这么熟悉???这不是之前网络上疯传的吗?谢青抬起头,想看看这个中二少年长什么样。


目光接触到他发尾挑染的酒红色,唔,怪好看的,谢青想。


等等!长发!“对不起小姐姐我错了我不该不看路。”是个小姐姐啊,那就得温柔一点了,毕竟小姐姐都是很脆弱的。


没想到对方直接炸了:“小姐姐???你是眼瞎还是怎么的?你再好好看看!我是男的!男的!!!”


谢青沉默,一个男的长这么精致,认错了怪我咯?而且!头发还比我长!!!


看在你是个好看的小哥哥份上,我就不跟你计较了,毕竟异性相吸嘛:“对不起。”


少年得意的扬扬下巴:“哼,算你识相。”


……哪来的中二病少年?


远远听见一声喊:“佳乐,你怎么这么慢?”


少年回喊:“来了来了!”


佳乐?哪个佳,哪个乐?嗷名字也这么女气!还说不是小姐姐!


随即又气哼哼的抓着自己的短发,呜,连男的头发都比我长!QAQ


-


谢青跟家里又吵了一架。


起因还是由手机引发的。


这时间正在暑假,谢青想着等后几天再补作业,大家不都是这么做的吗?


但是谢青家长不同啊,想着,你今天没做作业,作业也没做,快上学了看你怎么办,时间一久,看到谢青还是老样子,顿时一怒,就在旁边叨叨叨。


把谢青烦的不行,一气之下抓起手机和钱包,谎称和人约好了,赶紧溜出门。


一出门,谢青感觉空气都变更好了,就是,就是有点热。


枯了。


谢青脚步虚浮的朝外走,路过一家网吧。


百花网吧?谢青嗤笑一声,我还百花牌蜂王浆呢。


谢青没进过网吧玩,但是她以前是住在网吧楼上的,而父母就会说,你长大以后千万不要学他们,我昨天看见几个女孩子,在那里抽烟啊,还跟几个男孩子拉拉扯扯。


谢青左耳进右耳出,反正她也不会抽烟,烟有什么好的,还不如留着钱养我的二次元。至于谈恋爱,那更没有兴趣了,是我的二次元不好了,还是你在三界之外了?


不知道这网吧让不让未成年人玩。


谢青走进去,蜷起手指轻轻扣扣了桌子:“可以开台机吗?”


坐在里面翘着腿睡着的男人迷迷糊糊醒来,放下腿熟练的在电脑上敲敲打打,随后说了位子,连钱也没要,就一挥手让谢青走了。


“喂,大叔,你不收钱啊?”谢青问他。


大叔指指外面挂着的牌子:“收什么钱?未成年人不许进看见没?如果有人来查你就说是我亲戚,一个个的都不省心。”大叔摇头晃脑的说着,又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谢青叹了口气,自己应该不会那么倒霉吧?


事实证明,谢青真的是个非酋,才刚到位子坐下,就有警察来查。


谢青:……


“哎呦这真的是我侄女!”大叔解释道。


警察明显对他很熟了:“上次那个还是你侄子,上上次那个还是你外甥。”说完冷笑一声,下巴扬起指了指旁边坐着的挑染着酒红色头发的少年,“这不是你侄女吗?那应该会认识你儿子吧。”


谢青往旁边看,这不是上次那个小姐姐吗?


大叔顿时蔫了,想开口解释,没想到被谢青打断:“佳乐?叫你呢。”


大叔一改之前风貌,昂首挺胸:“听见没!听见没!这真的是我侄女!”


警察嘀咕道:“操,还真认识……”


张佳乐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扫了一眼谢青:“老谢,你哪拐来的小姑娘?”


老谢一脸高深莫测:“天机不可泄露啊……”


“喂喂喂大叔,我就是来上网的好吗?哪来的什么天机?”谢青在位子上坐下,瞄了眼旁边张佳乐的屏幕,“这什么游戏啊?”


“哦豁,竟然不是老谢坑蒙拐骗neng来的!那小姑娘你怎么知道我名字?”张佳乐吹了声口哨,眼睛却一直盯着屏幕,“你居然不知道荣耀?”


“我不是小姑娘!还有,荣耀?好玩吗?”谢青问。


“当然好玩,荣耀,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张佳乐笑笑。


谢青不敢置信一笑,拒绝了老谢想给她那张账号卡的要求,点开网页,看起了之前没看完的小说。


-


也许是张佳乐的话的作用,反正谢青会在玩手机的时间中挤出点时间去学习。


虽然开学了,但是由于父母的疏管,谢青每天都会去百花网吧,老谢都习以为常了,要是哪天谢青不来,还得念叨不久呢。


老谢调侃道:“我们都姓谢,也许八百年前是一家哦。”


今天谢青也是轻车熟路来到了百花网吧,跟老谢打了招呼,坐在了张佳乐旁边。


“还在玩荣耀啊。”谢青说。


“嗯,今天怎么这么早?”现在是下午,而谢青都是晚上来的。


“大兄dei,今天补习班放假呀。”


“是吗?”张佳乐说,“好吧,我忘了。对了,昨天你怎么没来?”


“……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啊……昨天是七夕啊笨蛋!”谢青说。


“七夕啊……”张佳乐说,突然手下一个失误,不过很快就补救回来了,“卧槽昨天是七夕!”难怪昨天街上情侣那么多!


“你昨天没来不会是跟哪个小妖精浪迹天涯了吧?”张佳乐漫不经心问,实际上手心全是汗。


“有人约我,正好没事,就顺便去了。”谢青说。


!!!“有人约你?谁啊,这么没眼光?”张佳乐问。


“喂喂喂!什么叫没眼光!本仙女美若天仙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国色天香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好吗!”谢青揪着张佳乐的小辫子。


“啊啊啊!是我有眼不识泰山!这位小仙女放我一马吧!我要输了快快快小仙女快给我释放个法力!”张佳乐救回自己的小辫子,配合着演戏。


“那好吧,看在你诚心诚意的份上。”谢青被张佳乐逗笑了,“巴啦啦能量!乌卡拉卡小魔仙全身变,biu!幸运之神附体!”


“小仙女真是法力高强!”张佳乐很快就把局势挽救了回来,然后屏幕上出现“荣耀”二字。


“那是当然!本仙女可是因为法力太强而造人嫉妒被陷害下凡的!”


“是是是!小仙女最棒了,都是那些黑魔仙的错!”张佳乐附和道,“那小仙女,愿不愿意跟在下去外面走一遭啊。”


“去哪?”


“哎呀就是随便走走。”张佳乐将账号卡收好,然后朝谢青伸出手,“小仙女赏个脸呗。”


“那好吧,真拿你们这些凡人没办法。”谢青抓住张佳乐的手,顺着力道站起来。


老谢看到他们,调侃道:“哟,两个人去约会啊?”


“没有,要是约会的话怎么第一次都要给老谢你吧。”谢青笑道。


张佳乐在谢青看不到地方朝老谢翻了好几个白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真荣幸啊,行了行了,你们两个小年轻快走,别挡着我做生意。”老谢再次收到张佳乐的白眼警告,笑嘻嘻的赶两人走。


“小仙女要吃小馄饨吗?”张佳乐看着垂涎三尺的谢青问道。


“本仙女不吃凡人的东西……”


“是吗?”张佳乐笑笑,“那小仙女我们走吧。”


谢青赶紧拉住张佳乐的手:“不过可以破例!”


张佳乐反手扣住谢青的手,坐到椅子上:“啧,小仙女这么好养啊?”


谢青嘴里含着小馄饨,含含糊糊回道:“对啊,还不快谢恩?”


“谢主隆恩——”张佳乐拖长了音,一脸坏笑的看着谢青,揉揉谢青的头,“等我一下。”


过了一会,张佳乐回来,将手中的奶茶递给谢青:“喝吧。”


刚吃完小馄饨的谢青吧唧吧唧喝起了奶茶:“我们去哪儿啊?”


“就到处逛逛呗。”张佳乐眼里盛满了温柔。


一逛逛到了晚上,谢青突然叫起来:“乐乐乐乐乐乐你看那边!!!”


许多花灯从河上流下,还有许多情侣在上游放灯许愿,这些花灯盛满了美好的祝愿。


“羡慕啊?”张佳乐拉着谢青的手,“走,我们也去放一个。”


“我们?我们又不是情侣……”


“谢青,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啊?”张佳乐叹气,“我喜欢你啊。”


谢青一下子愣住了,呆呆的望着张佳乐的身影,任由张佳乐把她拉到上游。


“诺。”张佳乐把笔和花灯递给谢青,然后紧紧捂住自己的花灯,叮嘱道,“别偷看哦!”


“你也别偷看!”谢青说。然后慢慢写下心愿。


“好了吗好了吗?我们去放花灯吧!”


放完花灯,张佳乐戳戳谢青手臂:“诶,青青,你写了什么啊?”


“你不是说不能告诉嘛。”


“我说的是不能偷看!”张佳乐理直气壮。


“那不行,告诉你就不灵了!还有,你为什么叫我青青啊……”


“那不然叫什么?我是你男朋友诶!而且你都叫我乐乐了……”


两只花灯静静的流着,不管到了哪里,他们总是相依在一起。


谢青:希望乐乐能夺得冠军!


张佳乐:想和青青永远在一起。


-


谢青和张佳乐来到机场。


“大孙要来了?”谢青问。


“对啊,所以我们要来接他!”张佳乐抱怨,“为什么大孙来的这么晚啊。”


“是我们来太早啦!”


谢青靠在张佳乐肩上玩手机,张佳乐有一搭没一搭的卷着谢青的短发。


过了许久,广播响起。


“大孙到了!”张佳乐“噌”的一下站起来,拉着谢青去走过去,“哼哼,我要看看大孙这家伙能不能认出我!”


谢青无语,就你这标志性的小辫子谁能不认得你?


“张佳乐。”倒着走的张佳乐猝不及防被拍了一下。


“谁啊?”张佳乐转头一看,是个不认识的人,但声音很熟悉。


“落花狼藉,孙哲平。”孙哲平简简单单介绍完,随口夸道:“你妹妹挺好看的。”


没想到张佳乐直接炸了毛:“操!大孙你什么眼光!这我女朋友!女朋友!!!”然后反手将谢青摁在怀里。


谢青比张佳乐整整矮了一个头多,现在被张佳乐一摁,直接埋胸了。


孙哲平沉默一会儿:“确实不是兄妹。”


张佳乐尾巴顿时翘起来,等着孙哲平夸他们两天作之合神仙眷侣男俊女俏心心相印心有灵犀……


没想到孙哲平说:“这样看更像父女了。”


张佳乐又炸了毛:“大孙!!!”然后转头向谢青撒娇,“青青你看他……”


“不对,不是父女,是母子。”孙哲平说。


“!!!孙哲平!!!”


-


谢青父母知道了两人交往的事,几乎是气到晕厥,要求谢青和他分手。


谢青自是不肯,和父母吵了一架后,果断离家出走。


母亲在后面喊:“你出去就别回来了!”


谢青不管不顾,她在这生活了十几年,对这边的路可是熟记在心,就算现在是黑夜,她也是熟练的七拐八拐后来到了之前和张佳乐一起来过的山。


那次张佳乐死活要带她去爬山,美名其曰是锻炼身体,


到后面谢青实在走不动了,张佳乐就背着她,当时谢青倒没想到张佳乐平时看着文文弱弱的,其实强壮得很,谢青揪着小辫子问他,张佳乐说背个她还是可以的。


张佳乐满头大汗,但眼睛亮亮的,回头对她露齿一笑,谢青也不知道中了什么邪,搂住张佳乐脖子就往他唇上吻去。


张佳乐身影顿了顿,然后声音低哑的说:“青青你别这样,我会忍不住的……”


谢青在后边笑,把下巴搁在张佳乐肩上。


平常爬到半路就累成狗的谢青今天凭着一股气登上山顶,坐在山顶纳凉的小亭子里,满脑子都是张佳乐。


要是张佳乐知道我离家出走了怎么办?他会来找我吗?找到我又会干什么?要是他叫我回家呢?要是他说和我分手呢?要是他找不到我呢?他会知道我在这里吗?要是他不来找我呢?


……


谢青出去十几分钟后,谢青父母顿时急了,打电话叫亲朋好友满大街找。


谢青母亲突然灵机一动,平时谢青天天出去,虽然她说是朋友约她出去玩,但是之前也没天天出去啊,现在又爆出早恋,综上所述,她男朋友一定离她家不远!


可以说,谢青母亲在女儿早恋的问题上非常敏感了。


谢青家附近大部分是超市,有几家餐厅,还有几家奶茶店,但谢青经常去的那家奶茶店是没有设座位的。


谢青母亲深吸一口气,将目标锁定百花网吧。


“你知不知道谢青。”谢青母亲开门见山。


“谢青?”翘着二郎腿的老谢念叨了几遍,这不是张佳乐那小女朋友吗?还老在他面前秀恩爱,真是伤他一个大龄单身狗的心,“你们有什么事吗?”


没说在,也没说不在,但是他认识谢青这一点是肯定的了。


“谢青男朋友在这吧。”


???难道是谢青那小姑娘的家人上来寻仇了?张佳乐又怎么去惹她了?不对啊,张佳乐平时宠她跟什么似的,捧在嘴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就是用来说他的。啧,万一真是上来寻仇的咋办?


老谢谨慎的看着谢青母亲,翘着的二郎腿放下:“你们是?”


谢青母亲没时间跟他浪费:“谢青离家出走了,现在还没找到。”


离家出走?老谢一琢磨也琢磨出个前后因果,这可不是小事啊!现在又是晚上,万一小姑娘出啥事了咋办?


当即向张佳乐跑去,拽下耳机,揪着张佳乐耳朵吼:“你还在打游戏!”


“老谢!我这打野图BOSS呢!你先放开我耳朵!疼着呢!”然后揉揉自己耳朵,“这只有青青能揪……”


还青青呢?老谢被他气笑了:“你小女朋友现在闹离家出走,你再不去找,小心……”


“什么?!”张佳乐站起来,“青青离家出走了?”


一旁的孙哲平摘下耳机,皱着眉:“还没消息吗?”


“没呢,她家人都病急乱投医过来找你了……”


老谢还没说完,张佳乐就急吼吼的跑出去,然后在门口被拦住,谢青母亲沉默着打量了一会儿张佳乐,张佳乐现在急得要死,强忍住情绪说:“阿姨,你让让,我有急事。”


谢青母亲也没说自己身份,静静的看张佳乐跑出网吧之后,也去附近的地点寻找谢青了。


屏幕上的百花缭乱没人操作,迅速被打死,老谢拔出账号卡,发现旁边座位也没影了,将两张账号卡收好,魂不守舍的守着网吧。


-


张佳乐把附近都找遍了,还是没找到谢青,本想将领口的纽扣解开,没想到一不小心,纽扣被生生的拽了下来。


……操,张佳乐暗骂一声,这小丫头究竟跑哪去了。


等找的了一定要好好教训一顿。拿出手机一看,已经十点多了,平常谢青九点多就去睡了,现在却还在外头。


一阵风吹来,张佳乐感到一阵凉意,小姑娘畏寒,这夜里又冷,这会儿冷了该怎么办。


这附近谢青家人肯定找过了啊,他是不是傻啊,又把这些地给找了一遍,浪费了这么多的时间。


张佳乐深吸一口气,朝他们俩之前去过的地方走去。


电影院?没有。

游乐场?没有。

小吃街?没有。

七夕去的那条小河边?也没有。

甚至专门去小馄饨摊看了一下,还是没找到。


到底去哪儿了啊?


张佳乐脑子里乱成一团,毫无目的的把每个地方都去了一遍。


小姑娘一贯会脑补,胆子又小,这会儿要是又脑补出什么鬼在她后头,估计半条命都要被吓去。


张佳乐一步步登上山,不停安慰自己,小姑娘一定会没事的。


登上山之后,看到凉亭里瑟瑟发抖的黑影,憋着一口气跑过去。


“……乐乐?”谢青小心翼翼的问。


张佳乐喘着粗气,粗暴的吻住谢青的唇,片刻才离开。


“长本事了啊?敢离家出走?”张佳乐冷笑,“知不知道我找你要找疯了!一群人大半夜不睡觉到处乱跑就是为了你!”


张佳乐将身上披着的外套脱下,丢到谢青头上:“给我穿了,手都凉成什么样了。”


一股汗味迎面而来,谢青乖乖的将衣服穿上,难得的没跟张佳乐抬杠。


然后小心翼翼问张佳乐:“乐乐你累嘛……”张佳乐额上汗不停往下滴,头发跟浸了水一样,小辫子湿哒哒的乖巧的垂在后头。


“你说呢?”张佳乐正在气头上,听到这话,没好气的说。


……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走,送你回家。”张佳乐抓住谢青冰凉的手,谢青瞪大了眼睛:“我不回去!”


“他们很担心你。”


“可他们要我跟你分手。”谢青说,“我不要,然后我就跟他们吵起来了,所以才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了。”


谢青说完,可怜兮兮的看着张佳乐:“你想和我分手吗?”


张佳乐看着面上可怜兮兮,眼里却写着“你要是敢和老娘分手老娘现在就neng死你”的谢青,无奈说:“放心,只有你跟我分手,没有我跟你分手。”


“我不回家。”谢青得寸进尺。


“好,不回家,不回家。”张佳乐顺着谢青哄道。


“等下,我给大孙打个电话。”张佳乐说,拨通了电话,“青青找到了,现在就在我旁边。”随后挂断了电话。


孙哲平明了,电话挂断后,便去通知人了。


谢青母亲在家抹泪,旁边人劝她:“你也别生气了,青青早恋你也别太激动,说不定只是一时兴起玩玩呢,没几天就分手了,你和她生气,反而是青青更叛逆了。现在孩子叛逆期,你也别和她逆着来……”


“我想去你家。”谢青说。


“好……?”张佳乐不假思索的答应了,“怎么突然要去我家了?”


“要不然我今天就要露宿街头了……张佳乐,你忍心看你的小仙女露宿街头吗?”谢青说。


“有本事离家出走,没本事露宿街头?”张佳乐冷笑,“你别说,我还真忍心。”


一提起离家出走谢青就心虚,然后一想起是为了张佳乐,就开始理不直气也壮:“我不管,我今天就要住你家。”


张佳乐拿谢青没辙,装作凶恶的掐着谢青的脸蛋,“想去我家,你咋不上天和太阳肩并肩呢?”


谢青理直气壮:“谁让你把太阳都射了?我又是在晚上飞升了,就只能在月亮上的广寒宫了。”


得,这丫头又开始疯了。


张佳乐牵着谢青一步一步走下山,一边走,一边给谢青洗脑,让她回家。


到最后,谢青是趴在张佳乐背上,听着张佳乐老妈子似的絮絮叨叨,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谢青半梦半醒道:“乐乐……”


张佳乐停下絮絮叨叨:“嗯?”


“我喜欢你……”


听到这话,张佳乐骤然停下脚步,良久,回了一句:“我也是。”


-


孙哲平跟谢青父母解释了半天,谢青母亲才勉勉强强同意,然后收拾了个袋子,里面放着衣物,谢青手机,牙刷牙杯等。递给孙哲平时还反反复复强调:就一晚,明天一早我就去接她回来。


孙哲平听着头都大了,想把张佳乐拖出来打一顿,他在这里当孙子,张佳乐却在幸幸福福的撩妹。


然后转头回去反反复复跟张佳乐说:“青青母亲说了,明早就来接她回去。”


张佳乐:“你怎么能叫她青青!这是我叫的!大孙你和青青称呼也要保持点距离,不能占有夫之妇的便宜!”


孙哲平:……


我、可、去、你、妈!


然后谢青就当着张佳乐面喊孙哲平叫哥了。张佳乐被摁着头把哥、大舅子等称呼都喊了一遍。


张佳乐:……


孙哲平你个凑表脸!!!我去年买了个表!!!


谢青在旁边故作文静的小口小口喝姜汤,边喝边翻白眼,顺便看这两个拌嘴。


“我喝完了我先回房间了!”


“诶诶诶,青青你等一下!”谢青回头,张佳乐把一块糖塞进她嘴里,“吃块糖压压姜。”


张佳乐食指按在谢青唇上,隔着手指亲了亲谢青,揉揉谢青的头:“乖。”


谢青的脸腾的红了,嗫嚅应了一声,就“噔噔噔”跑回了房间。


孙哲平:……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干什么???

我做了什么你要硬塞给我狗粮吃???

你们两秀恩爱能不能关照一下周围的人???


唯一不变的想法还是想锤爆张佳乐狗头。


见张佳乐往房间走去,孙哲平赶紧拉住他:“你干什么呢?”然后四周看看压低声音,“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张佳乐伸了个懒腰,随口回了句:“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孙哲平腾的拉住他的衣领,张佳乐猝不及防被勒住了脖子。


孙哲平一激动声音就大起来:“张佳乐!”意识到自己声音太大,又压低了声,“你别做傻事!”


张佳乐看着他:“大孙,你不会以为……靠!你正常点好吗!我像是会做这种事的人吗?!”


孙哲平盯着张佳乐,满眼都是不相信。


张佳乐又炸了毛:“大孙你!我还是知道分寸的好吗!而且明早青青家人就过来接她了。还有我只是想拿个衣服!”


哦,所以明早如果没有人,你就做了?我看你可以去牢里三年游了。


“今天我也在这。”孙哲平说。


“你在干嘛?”张佳乐嫌弃,“吃狗粮吃的不够啊?”


……操,我这么做是为了谁!孙哲平沧桑,我都自愿吃狗粮了你还敢嫌弃我!


“明天游戏老地方见。”孙哲平说这话跟说“明天放学别走一样”。


“没空。”张佳乐说,“明天我肯定要陪青青啊!谁要和你打打杀杀,多不好。”

“诶,大孙,不是我说,你至今单身的原因可能就是太过于打打杀杀了。”


……操,这话说得像你没有一样。


“我可是一个热爱和平,从不打打杀杀的人!所以我就有女朋友了嘿嘿。”


……忍不住了,我先上了。


然后孙哲平硬拉着张佳乐打jjc。

还在战前把百花缭乱身上的装备给扒了,好虐杀。

没开修正场。


张佳乐打的心不在焉,眼神一直往旁边飘去。


想过去?孙哲平冷笑,有我在你就断了这个念头

吧!


顺便收了张佳乐的通讯工具,堵了门。


把张佳乐逼得只能对墙喊了,可惜这墙隔音太好了,隔壁根本听不见。


“大孙你个王母娘娘!为什么要断我和青青小仙女的来往!”


孙·王母娘娘·哲平:“你和她不合适!”


张·凡人·佳乐:“哪里不合适了!我都为了她杀出来一片血路!”指着游戏。


孙·王母娘娘·哲平慈祥的笑:“小仙女热爱和平,从不打打杀杀。”


张·凡人·佳乐:好像……没毛病???


-


谢青来到全明星赛场,立即被里面沸腾的人给吓了一跳。


这票还是张佳乐给的,临前反反复复叮嘱谢青一定要来,不懂走就开导航,实在不行问问人。


谢青父母几乎是默许两人在一起了,平常看见谢青出家门找张佳乐,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能是想早恋是撑不了多久的吧。


谢青坐在位子上,旁边有个一点也不见外的小姐姐拽着谢青的袖子,两眼发光:“你是张佳乐的粉丝吗!”


“是啊。怎么了?”谢青说。


旁边的小姐姐深吸一口气,拿出手机噼里啪啦打了一通字之后,拉着谢青讲张佳乐,讲百花缭乱,讲张佳乐酒红色的小辫子。


越讲越激动,一句话被她翻来覆去的讲了四五次,最后瘫在椅子上,西子捧心状:“啊!我死了!张佳乐为什么那么好看!为什么他的小辫子那么可爱!如果我能碰到张佳乐的小辫子我就死而无憾了!呜呜呜为什么张佳乐那么好看!”


谢青:……


后面总算安静下来了,没想到全明星周末也开始了,旁边的小姐姐“咻”的一下直起身子尖叫:“张佳乐!百花缭乱!”百忙之中还拉了一把谢青:“你为什么不叫?”


算了,谢青咬咬牙,反正旁边的都在尖叫,也没人会在意我:“张佳乐!你是最好看的!”嗯,没错,最好看的,就算是大孙也不能比!


台上的张佳乐和孙哲平转过头,朝谢青方向招手。


旁边的小姐姐“啊”的更大声了:“张佳乐和孙哲平朝我们这边招手!!!”


谢青笑着回招。


没想到张佳乐双手举到头顶,比了个心。


谢青旁边的小姐姐突然没声了,然后气若游丝的说:“不行了,我死了,能得到乐乐的比心,我死而无憾!”


张佳乐旁边的孙哲平:……


然后面无表情的伸出手拧了张佳乐手臂一下,低声道:“你正常点!”


“嗷……大孙你轻点啊!手臂也不能拧!能拧我的只有青青!”


孙哲平:……他就该下手再重一点!


魏琛笑嘻嘻的凑过来:“青青是谁啊?”


张佳乐瞪魏琛:“你离青青远一点!你这么猥琐,可别带坏了她,还有青青不喜欢二手烟,你别在她面前抽烟啊!”


“张佳乐的小女朋友。”孙哲平说。


“操!张佳乐你背叛组织!”魏琛下台后悄悄的从蓝雨席跑到百花席,“诶诶诶,小子,我跟你换个位儿。那啥,你小女朋友漂不漂亮啊?”


张佳乐又双叒叕炸毛了:“靠!我警告你啊魏琛!别打青青主意!”


“啧,我就是想看看。”


“看看也不行!”


“咳。”台上的主持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蓝雨队长,请你回到蓝雨席。”


魏琛悻悻的回去了,临走前还不忘朝张佳乐挤眉弄眼。


“魏琛什么意思啊!”张佳乐还在生气,“他他他居然敢挖我墙角!还是当着我的面!不行我回去要找他PK!”


“接下来的明星选手是——张佳乐!”主持人顿了一下,然后喊出张佳乐的名字,全场沸腾。


谢青旁边的小姐姐颤抖着手在手机上敲打,嘴里碎碎念,谢青无意中撇到了一眼,她在转发锦鲤。


“是X区X排X号!”主持人喊。


谢青一懵,下意识看了看自己的座位号,还真被抽中了!我什么时候偷渡欧洲了?


旁边小姐姐拉着谢青的袖子:“等一下!让我吸口欧气!欧皇!受我一拜!”


谢青走上去,头脑一片空白,主持人问:“哦是位漂亮的小妹妹啊?小妹妹喜欢哪位选手啊?”


谢青下意识说:“张佳乐!”


“是佳乐啊!那佳乐有没有什么话想对粉丝说呢?”


“嗯……我也喜欢你……们。”张佳乐说。


谢青心漏跳了一拍。


坐在席上的孙哲平捂住脸,一点也不想看这两人秀恩爱!


“佳乐很皮啊?我差点以为你要当众表白了!没想到还顿了一下。”主持人说。


孙哲平:主持人你没想错!要不是考虑到有这么多粉丝,这货肯定直接表白了!


张佳乐只是笑笑。


“那小妹妹玩的是什么职业啊?我猜一下,是不是弹药专家?”


“呃……我不玩荣耀。”谢青说。


主持人哽了一下,很快就调节了过来:“哈哈哈哈哈那小妹妹是不是看佳乐打法绚丽才喜欢上佳乐的?”


谢青摇摇头:“呃……不是,是因为他长得好看。”


主持人彻底无话可说。


“嗯,现在抽号结束了!请问你们是自带账号还是官方提供呢?”


只有谢青选择了官方提供,在一众账号卡里,谢青选了弹药专家。


“现在打飞盘游戏开始!”


张佳乐有时会教谢青玩荣耀,用的当然还是弹药专家,此时对怎么玩弹药专家倒是不怎么陌生,就是不经常用电脑,对键盘排列不熟悉,经常要低下头找字母位置。


这样一来比其他人差了许多,每次飞盘来都是手忙脚乱的。


比赛结束,张佳乐毫无意外的是第一。


“小妹妹发挥的不好啊!佳乐不给小粉丝一个安慰吗?”主持人看出谢青心情不好,毕竟谁输了心情都会不好,便怂恿着张佳乐去安慰。


张佳乐上前轻轻抱住谢青,小声说:“你玩的不好没关系,你男朋友玩的好就行了!家里有一个人玩的好就够了。”


“佳乐这是不舍得放开了吗?”主持人打趣道。


“是啊,”张佳乐说,“想一辈子抱着她。”


“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谢青。”张佳乐说。


评论

热度(6)